close

31901.jpg

這款就是電視最近常廣告的 蔬暢輕飲

代言人是 出道20多年的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

將近47歲,三個孩子的媽,她的身材依然維持的超好的!!

(感謝痞客邦提供試飲)

31900.jpg

  • 黃金纖魔法配方
  • 輕新減澱,促進代謝
  • 維持醣類正常代謝
  • 三效合一 : 提昇飽足+燃燒代謝+排便順暢
  • 燃燒 - 非洲芒果籽
  • 飽足 - 滕黃果
  • 順暢 - 奇異果酵素
  • (資料出處官網、YAHOO購物、MOMO購物)
  • 31902.jpg
  • 熱量很低 每份只有18.3大卡
  • 想要維持身材窈窕的我
  • 熱量我可是很在意的哦
  • 32013.jpg

  • 32012.jpg

  • 蔬暢輕飲的包裝很華麗好美我好喜歡哦

  • 一盒10入裝

  • 內含多種天然蔬果成份
  •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非常方便

    直接撕開飲用非常方便 很適合忙碌上班族的我

  • 31904.jpg

  • 喝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 很順口

    我都選在午餐和晚餐前30分鐘前飲用

    接著我會再補充一大杯約300~350CC的開水

    每次喝完都會有飽足感 面對美食的誘惑 食慾也會降低許多

    上官網查了資料 應該是內含超級滕黃果這個成份的關係

    嗯嗯次數會變多 也比較順暢 本身喝了不會有拉肚子的情況

    因為含有奇異果酵素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促進腸道蠕動

    平常呢如果有便秘時就會多吃奇異果排便就會比較順暢

    輕鬆排除身體廢物 整個人感覺也變輕盈 不再有卡卡人的感覺哦!!

     

     
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   

  •  
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