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579  

真是個美妙的夜晚

超幸運被選中參加SK-Ⅱ X VOCE青春之源-探究美人養成肌密讀者講座活動

IMG_5581    

我覺得VOCE辦的讀者活動真的很棒耶!!

因為現場都有幫參加的讀者們備有餐點(真的很好吃)!!

IMG_5580   

SK-Ⅱ現場還有美容師幫讀者們做肌膚測試(好貼心哦!!)

美容師用他們家很優的檢測儀幫我測時,我當天臉上有妝說

但有什麼肌膚問題還是有辦法通通檢測出來(驚!!)

例如:保水度、深層斑點、緊實度、細紋....

IMG_5583  

猜到沒??

今天SK-Ⅱ要讓大家體驗就是2014年元月才會上市的"青春亮眼精華乳"!!

IMG_5590    

"青春亮眼精華乳"也就是我手上這瓶!!

(趁空檔時間跟新品合拍,真是開心啊!!)

IMG_5586  

  

"青春露"也是SK-Ⅱ非常經典熱銷又好用的明星商品哦!!

本人也是忠實愛用者啦!!

 

IMG_5606     

經由美麗的奧麗薇(美妝編輯)來跟大家介紹、分享,

才知道原來SK-Ⅱ的酵母是從350種酵母嚴選出來的。

 所以SK-Ⅱ的Pitera才會這麼珍貴啊!!

最近SK-Ⅱ電視廣告(大家有印象嗎??)

有一個小女生,來到釀酒場,看到釀酒老師傅的一雙手卻非常細緻光滑,

原來關鍵就在那珍貴的Pitera!! 

IMG_5609  

資深SK-Ⅱ教育講師來為大家講課囉!!

話說她真的很有專業形象耶XD

她一開講,大家都非常認真聆聽呢!!

IMG_5610  

IMG_5611  

IMG_5612  

( 以上是新品的資料畫面)

IMG_5630

帥到爆表又親切的小凱老師上場囉!!

示範和詳細講解如何正確使用亮眼精華乳的步驟、方式還有按摩眼週的方法!!

 

步驟一:取用約一顆小紅豆大小的青春亮眼精華乳,然後在眼週輕輕的點五點(上2下3OR上3下2)

步驟二:從眼向下往眼頭畫圓方式按摩眼週,重覆步驟按摩3~4次讓亮眼精華乳可以被徹底吸收,

按摩的力道不要太用力要輕輕的,因為太用力拉扯會更容易產生細紋。

步驟三:在太陽穴的地方輕輕的畫圓按摩,順著耳朵向下滑到耳下的地方,

來到耳下的穴道位子輕輕的畫圓按摩,讓眼週的肌肉放鬆,

改善眼睛浮腫的情況。(記得重覆同樣的按摩方式約2、3次哦!!)

步驟四:最後雙手微微搓熱,把手輕輕放在眼睛上面,

接著左、右各三圈轉動眼睛球,

這樣可以促進眼週的血液循環,放鬆眼球的肌肉,改善黑眼圈的困擾。

IMG_5640  

接著就是小凱老師與讀者親切互動時間!!

非常幸運的讀者上台幫美麗的麻豆,

把剛才小凱老師教大家的步驟再示範一次哦!!

哇塞~這位讀者很強,所有的步驟都記住了耶!!

IMG_5643  

 超棒的耶,這位優秀的讀者獲得SK-Ⅱ眼影盤!!

好羡慕哦,我也好想要眼影盤哦!!

Q&A搶答時間也有機會獲得,只是我一直沒搶答到ㄋㄟ

IMG_5657  

最後到了萬眾期待的抽獎時間!!

有三位幸運兒可以獲得"SK-Ⅱ青春亮眼精華乳"

(真的很大器耶,是新品+正產品耶!!)

可惜還是沒抽到我...

IMG_5664  

 恭喜這位幸運讀者,她當天是壽星哦,所以氣超旺的啦!!

 

這次參加SK-Ⅱ X VOCE 青春之源-探究美人養成肌密讀者講座

真的很開心,吸收了許多新的美容知識,

而且近距離看到超帥的小凱老師(會後我有跟他合照耶ㄎㄎ)

又可以率先體驗到即將上市的新品,真的很棒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