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8809.jpg

一看到" 無痕肌養成 ""抗皺"這關鍵字

我整個眼睛都亮了

因為畢竟不再是妹子的年紀了

輕熟齡肌面對細紋、皺紋的產生

真的好困擾哦~

ICRUS選用天然不傷肌膚草本精華

用心做好屬於臺灣人的保養品

從源頭把關成份

給家人安心放心使用的植萃精華

敏弱肌、熟齡肌皆可適用

 

ICRUS 胜肽賦活抗皺精華

瞬效吸收 上妝更服貼 

一瓶擊退老化現象

玫瑰精華→緊緻保濕柔嫩活膚

甘草精華→擊黑淨白抗氧延緩老化

多胜肽→強化肌膚回復彈力

官網 https://www.shiningbuy.com.tw/

47203.jpg

本身是敏感肌

在使用新保養品前我會先試用在手腕內側

看看有無過敏反應

ICRUS 胜肽賦活抗皺精華

倒在手上時就聞到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

聞起來是很天然的草本味

不是香料調和的那種香味哦

47202.jpg

先均勻的擦完全臉

精華液的吸收速度很迅速

使用起來沒有黏膩感

保水效果很好耶

重點是用量很省哦

47201.jpg

我的抬頭紋很明顯也很困擾我

所以全臉使用後

額頭的部份

我有特別加強用拉提按摩的方式

希望讓ICRUS 胜肽賦活抗皺精華達到更好的吸收和傳導效果

48808.jpg

 

使用約兩週的時間

我很在意的額頭上的細紋改善好多

好開心哦~

內含甘草精華擊黑淨白的成效也蠻明顯的

臉部的肌膚白淨了不少哦

摸起來的觸感比較有彈力,比較ㄋㄨㄞ

肌膚也感覺到比較緊實

緊緻度明顯提昇了

妝前保養

發現很好上妝

妝感很服貼

不太會脫妝、浮粉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